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我在夢裡面擁有「超能力」

很久以前,夢中的我擁有一種疑幻似真的超能力,我的右手具有隔空取物的能力,跟天龍八部中喬峰的「擒龍功」,或者跟星球大戰裡的主角 Skywalker 所擁有的「原力」近似。

圖片來源:Pexels.com

在夢裡面擁有「原力」

事隔多年的晚上,我又夢見自己運用此神功取物,在夢中用「擒龍功」或「原力」是我天賦所在,理所當然的事。

我記得當時我想取紙和筆,我將手掌指向隔離枱上的筆和紙,手掌稍為運勁,筆和紙自動飛到掌心之內,隔空取物簡直係易如反掌。

不過,我記得在現實中曾多次試圖運用「原力」取物,結果物件紋風不動,根本是發夢才會有此神功,所以一有神力,我就知道自己當時是發緊夢。

---Advertisement
---

為了證實自己在夢中確有「原力」,我多次嘗試用神功隔空取物,發現功力的確存在,而且很容易使出來,感覺非常迫真實在,唯一局限是取物之距離和物件的重量。

我在夢中進行了多次測試,物件距離越近,越容易吸引到手,但物件越重例如筆芯電池,則很用力仍未能將它吸起,只能令其在枱面滾動。除非把手掌放近電池,才能把它吸進手中。

就這樣我在夢試了很多次,肯定自己的確擁有此異能,非常實在的擁有,但我知道現實中是不可能做到的。

在夢裡面是「武林高手」 

本人在夢中一向是武林高手,打交了得,刀槍劍擊樣樣皆能,能徒手打敗很多人,從來未逢敵手。不過現實中我不懂功夫,也從未跟人打過架,不明白為何夢中懂得打人。
圖片來源:Pexels.com

在夢裡面懂得「輕功」

我又懂得用輕功離地飛行,是另外一項擁有很久的神功。
每當我想飛離地面,例如上樓梯、越過地上積水或泥濘、繞過堵塞的人群、或者在大海上面飛,我只要吸一口氣和輕輕跳起,即可在空氣中滑行很遠距離,而且身上像有推進器似的,能改變飛行高度和方向。

不過我的飛行高度似受到某種力量限制,最高只能飛到行人天橋的高度,而且在高空飛的時候就會被大風影響,容易吹至偏離飛行路線,有一次在海濱飛行時,曾被大風吹了出海,那時心裡面很驚,怕返不回岸。幸好使勁地增加推進力,勉強能逆風飛回岸邊,脫離險境,我有點懷疑自己是一隻雀。

有最少兩次,我從陸地起飛,直接飛了出海中心,飛行速度還非常快,我距離海面只有半個人咁高,我看到混濁的海水在身下面飛過,有次還見到一隻很大的黑影在水底下面,似追著我而來,我感覺有危險,幸好我飛得比牠快,牠追不上我。我不懂游水,但兩次在海上面飛,我都沒有擔心自己會跌入海中,係一股非常實在的飛行力量。

又有一次我要追捕一個人,這個人也懂得飛,他飛入了一間呈圓形不斷螺旋向上的酒樓,我看見他高速在侍應和點心車之間穿過,由於酒樓呈螺旋圓形,他轉了個彎就消失了,我急忙加快要追上去,這是我發夢以來第一次要同人鬥飛得快。我開始加速,像駕駛戰鬥機在山崖中飛馳,可是飛了一會我開始感到吃力,逐漸慢下來,因為我不擅長向上飛,但酒樓螺旋向上,我心諗我沒有離開地面,酒樓的地毯一直在我下面,為何會飛不起來....我逐漸意識到螺旋形酒樓已飛了有四五層高,這是我飛行高度極限了...我給那個人逃跑了。

---Advertisement
---

有一次我夢見自己身處一個高塔頂端,像那些玩極限運動的人,離地十分高。我記得當時高塔下的地面附近是一片沼澤,沒辦法用腳去行。於是我飛了出去,是一次最高的起飛高度。起飛之後,我感覺到自己一路滑翔下降中,直至某過高度才停下來。我記得當時飛了很遠,仍見不到正常的陸地,直至夢醒。

在夢裡面被「巨型怪獸」打死

唯獨至今我未能在夢中打敗巨型怪獸,因為我唔識得變身成咸蛋超人。

例如有兩次發夢,香港出現成幢樓咁高的哥斯拉,佢全身黑色,非常強壯而且破壞力異常強大,移動速度很快,身手敏捷。
幸好它不會噴火,也不會飛,否則死得人多。

圖片來源:Youtube.com


牠在夢中出現時,通常在遙遠的地方破壞中,遠處即可見到牠。
牠所過之處皆烽煙四起,市區樓房被牠移為平地,場面十分驚嚇,
尤如世界未日。

圖片來源:Youtube.com


市民得悉有怪獸,都帶著家檔落街逃命,他們各自向不同方向走,四方八面都有,沒有明顯大隊可跟,我不知該向那邊走才對。

街上見到有很多人迫上一輛巴士,心諗坐巴士比行路逃得更快更遠,無咁易被哥斯拉追上。

可是路上已沒有其他車可見,只有一架巴士還可乘坐。

我迫不到上巴士,只能徒步走。結果夢境一轉,哥斯拉已經走到附近,牠一發隻尾巴掃過來,就成座樓在眼前推倒下來,場面尤如 911冧樓咁震撼。

牠站著時,我只能在牠腳下沙塵滾滾的廢墟中拼命找地方躲,只能盡量不被牠看見。

可是每次抬頭,總望見黑色的大怪獸,牠巨大的雙眼似乎掌握了地上的一切,尤如我追殺曱甴一樣,
怎躲似乎已經無用…

最終被牠掃落的大厦,兜頭冚下來責中,眼前一黑,在夢中遇到第一次死亡。

---Advertisement
---

有一次死亡經驗後,第二次
再發夢遇到哥斯拉,我懂得盡快去找巴士坐,我還帶了一些人跟我一起上車。

上車後用收音機聽住電台廣播,知道哥斯拉目前在那裡,就叫車長遠離牠。

點知今次唔止有一隻哥斯拉在破壞,港九新界都有,有三隻咁多,好似玩緊真人版 Pokemon。

最後巴士由港島開到去觀塘附近,巴士無油不能再行駛,我們唯有下車,街上附近還有一些劫後餘生的人,他們全身鋪滿了尤如火山爆發後的灰塵。

看見四處已成廢墟,本來高聳的市區變得平坦,一望無際的灰楬色的天空下,只有火光和黑煙。

見到對岸遠處有爆炸火球冒起,一隻淺楬色的哥斯拉正在那裡横行,但牠對我們已構不成威脅,今次安全脱險。

事後經驗告訴大家,萬一遇到哥斯拉,千萬不要走到大厦樓房中躲避,因為牠喜愛推倒樓房大廈,把阻礙牠的東西夷為平地。

反而應該走到空曠地方,或走到已被牠移平的廢墟中,才有生存希望。


講怪獸,夢中還見過毛茸茸黑色的King Kong,籃球場咁大隻的鱷魚,仲有就係走來碌死我的坦克車,都係未能在夢中打敗的怪獸。

你有沒有同樣的神功呢? 
有就留個言啦。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2/02/06
更新日期: 2024-02-03

留言

匿名說…
今早我發夢 夢見自己有時間倒轉的能力 夢中對某人常事發動了幾次能力 發現他每次都會忘記他之後所說的話 但是我這能力只能到轉幾分鐘 不知道能否像您這樣反覆發夢練習能到轉個幾天甚至幾年哈哈
哈哈有趣,你擁有時光倒流神功,厲害厲害! 如果要練,首先你在夢中時,必須能察覺自己正在夢中,否則你不會有練得更強大的念頭。第二,就是你當時發動超能力的方法,怎樣可以令到這個方法產生更強超能力...哈哈。有時,我可以令神力發挥得更強大,但通常要有很強大的勇氣,例如不怕危險不畏死的勇氣。我的力量不足以對付哥斯拉,因為它太巨大,我一見到它就怕了,只顧逃命,從沒想過去踢牠的腳指。哈哈!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