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怎樣登記「電話拒收訊息登記冊」

成日收到一些無謂電話錄音,好鬼煩。的起心肝去電訊管理局網站,尋找已經成立咗好久的「拒收訊息登記冊」度登記。

怎樣登記「電話拒收訊息登記冊」

Yellow telephone cartoon
(圖片來源:Pixabay.com)


要尋找那個登記冊都好花時間,唔容易揾到。

原來呢個登記冊是電訊管理局《 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 》下的 《拒收訊息登記冊》,要登記好容易:

市民可致電拒收訊息登記冊熱線 1835000 進行登記

只要用手機致電上述電話,按指示選擇,系統會感應手機號碼
自動進行登記。

登記十日後,電話就會開始受法律保障。

但請注意,即使在拒收訊息登記冊登記,仍有可能收到一些由真人打來的廣告電話,例如地產公司之類,因為法例不包括真人的來電。

如果想徹底阻截所有不必要的電話,就要在具備上網功能的智能手機安裝一個叫「小熊來電通知」的 Android 手機軟件,它能擋下大部份廣告電話,甚至近來十分猖獗的行騙電話。據說目前只有Android 手機能支援小熊來電,iPhone 未能使用。

這個軟件能阻擋大部份已知有來電顯示的廣告電話,它亦可以阻擋沒有來電顯示的來電,使用後感覺十分良好,唔洗成日接到無謂電話,尤其係睡覺的時候。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1/12/08
更新日期: 2021/09/22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