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Rastar La Ferrari - Ride On Kids Car

N 年前的一晚,當我和爸爸在樓下平台散步的時候,有個跟我差不多大小,坐住一部非常觸目的「車」在我和爸爸前面經過,看得我目定口呆。

我很想擁有一架名貴跑車 「Rastar La Ferrari Ride On Kids Car」

Rastar La Ferrari

一般鄰居的小孩子都是踩單車的,頂多都是超人化身或者是警車的超酷裝飾,何以忽然爆出一個好似「談情說案」中的富家子弟,駕著一輛有引擎聲的名貴電動車出現在這裏。

心裏想 : 「這部車是一輛真正的自行車,仲有軚盤,唔洗自己用力踩都會動,厲害連出來散步都豪華過人,真恨死人。」

看著他和他的超酷座駕,不知令人如何羨慕恨不得同爸爸講 : 「我都要一架。」

車上那呆頭呆腦的小孩,他連怎樣渣車都未識根本不懂得享受駕駛樂趣

爸爸看見那自動車也十分驚奇,他似乎未見過咁先進自動車,於是趨前走近那位富家公子,了解一下他的車子是用甚麼驅動。

富家公子回答是用電池推動的...

---Advertisement
---

那個時候,電池是電筒裏面的東西,它的電力少到連我的玩具車也幾乎推不動,怎可能推動這富家公子? 

看爸爸的樣子,似乎估到要用很多電池,挺貴的,於是爸爸問富家公子可否借車給我玩

我不明白爸爸為甚麼不跟富家子先搞個關係才問他借,手機都不能隨便借給陌生人,名車更加無可能。

公子當然拒絕了,開車就走掉... 

不過他的電動車有姿勢無實際,跑得實在太慢了,行路都比它快,所以借不到玩玩我並沒有很失望。

Rastar La Ferrari Ride On Kids Car


當年的車絕對沒今天的款式好看,現今的兒童電動車設計何其壯觀精緻、迫真搶眼,仲要打正旗號貼上法拉利名牌,簡直是富家公子必備的身份象徵。

買一部兒童電動車價錢夠買一部真車,正宗未學行先學片,夠晒威水,夠晒幸福。

曾幾何時我夢見自己駕駛一部開篷法拉利,係條馬路度行駛,那時我還未有車牌,所以特別興奮。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0-06-17
更新日期: 2017-06-06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