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夢見自己在狹窄位穿不過去

我時常夢見自己去到一處狹窄門位或石罅穿不過去既情況,上網尋找解夢沒有找到解答。

夢見自己在狹窄位穿不過去

我時常夢見自己跟住一些同伴去到一處機密地方,通常有一道狹窄暗門位或石罅,同伴在前面很快側身就穿了過去,但輪到我的時候,我卻因為身體太肥穿不過去,怎樣縮肚腩仍卡住在狹縫門口,無法進入。當意識到自己無法穿過去時,自己就要脱隊遺下自己一人,心裡面即產生絕望感覺,每次都立即在夢中驚醒。

我於是上網尋找解夢,看看有沒有人能解答,可惜沒有找到。

------------------------Advertisement

------------------------


以常理推測,狹窄位可能代表一些生活困難或難關,見到前面的同伴側身很容易就穿了過去,代表這個困難對其他人不構成阻力,他們都順利克服得到。

但輪到自己時,卻被困難或難關攔住了去路,沒法像其他人一樣克服困難,並開始懼怕失去其他人的帶領,要單獨尋找出路。


在現實中穿過狹縫的經驗,要數到中學時期去長洲旅行,跟著一班同學進入張保仔洞探險。張保仔洞傳說是用來藏寶,但裡面十分崎嶇和狹窄,能存放東西的空間極少。洞裡面有一個特別狹窄的位置令我覺得特别難穿過,那一次確實有點害怕想後退,不過到最後自己嘗試就一下身位,終發現穿過去的姿勢,順利從另一端走出來,正宗有驚無險。

如果你知道夢境的解答,或者你也遇過類似情況,不妨留言分享一下。


多謝觀看。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2024-02-14
更新日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