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美食】美味的「豆豉鮮蚵」-阿元獅台菜餐廳

阿元獅台菜餐廳是一家位於深圳,經營台菜系列為主的餐廳,其特色菜品燒酒雞,鳳梨苦瓜雞,煎鱈魚。其中最美味的食物,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豆豉鮮蚵」。

阿元獅台菜餐廳,美味的「豆豉鮮蚵」

阿元獅台菜餐廳「豆豉鮮蚵」


有一天我到深圳工作時,供應商帶我去了一家餐館,當時供應商點了一些雞肉和蔬菜,其中最美味的食物,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是「豆豉鮮蚵」。

這道菜用了很多大小的又肥又新鮮的蚵仔做, 上面有鋪上了很多我喜歡的大蔥。這種菜我都是第一趟吃,起初我還擔心蚵仔的衛生程度和會不會有沙,點知食落軟滑可口,非常好味。

阿元獅台菜餐廳的「豆豉鮮蚵」


它用的蚵仔很多和尺寸合適,令我非常懷念這道菜,很想多吃一次。不過它的分店不多,而且全部在深圳那邊。

在台北旅行的時候,我曾經去找有類似菜式的餐廳,可惜選擇不多,找到一家試吃,不管賣相和味道都及不上「阿元獅」。


阿元獅台菜餐廳(阿元狮台菜餐厅)地址:


深圳 宝安区 沙井镇 新桥 长丰酒店后侧 (近上园酒店)

長豐酒店B棟,沙井北环路北环路口,新橋

深圳 宝安区 沙井镇 新桥 长丰酒店后侧 (近上园酒店)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2021-11-01
更新日期:2023-10-03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