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翻噴泵把,跟車身顏色不夾

今年沒有年三十,明日就年初一,所以清潔的功夫都迫埋今日做,終於落街親手洗咗架車,但洗出個問題。

翻噴泵把,跟車身顏色不夾

之前返原廠替泵把噴油的時候,我以為原廠噴油咁專業,應該懂得找車身乾淨的部位來做樣版調色。

不料原廠竟一如我擔心的狀況去做,就是依照車身未經清洗的顏色去調,那個就是灰灰黃黃帶漬的顏色,就咁噴咗上去。

調色看來不是跟據生產時顏色的電腦資料,畢竟車子年事已高。

---Advertisement
---

當驗收時,我沒發現有任何問題,因為色澤夾得很好,完全看不出曾翻噴過,我
仲讚佢地師傅好功夫。

今日當我用藍威寶起晒漬車身汚漬之後,就發現翻噴過的頭
泵把部份顏色和車身顏色明顯不同,翻噴部份顏色較車身明顯偏黃偏灰,真係激氣。

翻噴過的頭泵把部份顏色和車身顏色明顯不同

翻噴過的頭泵把部份顏色和車身顏色明顯不同
翻噴過的頭泵把部份顏色和車身顏色明顯不同

證明原廠的專業技師仍是如我所料的,不會幫車身起漬後才拿去做調色做噴油,翻噴出來是有污漬時的顏色。

所以,當車身如需做噴油,尤其是淺色的車,必需在交車給車房之前,用藍威寶之類的強力起漬劑替車身徹底清理乾淨,還完至車身本身乾淨的顏色,不要帶有污漬的車去做噴油。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2-01-22
更新日期: 2023-10-06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