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細佬新寶貝 Benz C200 AMG

晚上出去尖東食團年飯,食完第一次坐細佬架新寶貝 BENZ C200 AMG 返家。

細佬新寶貝 Benz C200 AMG

2007 平治 C200 AMG

桶形座椅很貼身座椅硬度似寶馬的不太軟的感覺
內籠簡約狹小陳設比較年輕黑色膠襯以金屬包裝質感不算很豪華皮味亦不濃厚。

細佬說這車的避震很硬,加上18吋軨和薄呔,行車感覺的確很凳,遇到路面凹凸彈跳真的厲害,連乘客都勁有路面感覺... 如果坐後會覺得更加凳。

呔嘈較響亮,車底方向的隔音明顯較弱,前方引擎隔音卻與凌志差不多,算寧靜。

---Advertisement
---

我們不清楚 Kompressor 在甚麼時候開啟,以載滿人計,車子突然加速的力量算不錯,反應並不怠慢,引擎高轉嘈音亦很温和。

經過一輪劇烈震盪,尤其在食飽飯之後,終於傲到返家。

2007 平治 C200 AMG

總括來講呢部車的避震實在偏硬,屬於跑車的類別,給乘客過於顛簸,內臟擺動的乘座感,未能給乘客舒適安逸的乘坐感。用來出街食飯車朋友的話,建議不要買這種AMG規格的車。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2/01/20
更新日期: 2021/09/22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