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 (黑色飛頂版) 開箱

經歷多次DIY維修,使用咗12年的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2D460HK,最近因為有幾樣野壞咗,例如乾衣F18、水泵響和避震彈跳,無辦法再DIY維修下去,決定花5329元購買一台全新的黑色飛頂版,西門子洗衣乾衣機 WD14S4B5BU,解決了煩惱。

「網站介紹」- 歡迎光臨「快樂車車」部落格


holidaydriver blog

** 網站介紹 / About Me **

這是 holidaydriver Blog ,一個人有我有的網頁,也是一個儲存回憶的地方,把我喜歡的事記錄下來,也作為一個人生經驗分享平台。

網頁
的主題是希望把小弟的駕駛經驗分享,讓大家不用親身走去撞板,便能預知路上的危險事情,逢凶化吉。

小弟自細很喜歡駕駛,對四個轆十分喜愛,小至學行車、木頭車、惠康手推車、中至遙控車、小型賽車、熱愛各種賽車遊戲,例如Indianapolis 500、ToCA、Gran Turismo、Need for speed、Colin Mcrae Rally、Grid、Dirt 2、Shift、Test Driver Unlimited、Euro Truck Simulator 2、Mudrunner、Assetto Corsa,大至來去如風的私人座駕,仍是對車充滿愛慕。

我喜歡車,是那愉快的操控感覺,喜歡引擎輕轉時的節奏,高轉咆哮時的雄渾,還有手動轉波舞上舞落的音符,沉重的離心力,神經緊張的汽油味,刺激澎湃的熱氣流,雨中滴滴答答的浪漫,狂風暴雨中搖擺的驚險等等。路上漫遊,給我無限美好的回憶和感受。

最怕,就是發傻誤入禁區給 阿Sir 抄牌,或被雷射打中,是人生最倒楣的時刻,莫過於此。我從不犯罪,卻因為車輕易就被定義為罪人,
好人難做,車手更難做。


最不喜歡,就是佔用快線慢慢行,不顧別人感受的車。

最響往,就是陽光普照下遊車河,車住女仔傾計散心。


意外降臨的次數 ⇨很多,幸好沒有發生甚麼大事故。

每次抹完一額汗,我都會把當時的情況銘記於心,不讓自己再重蹈覆轍,並小心防範新的危機,決心做個最優秀的駕駛者。

製作這個Blog,有幾個目的:

  1. 把路上的實戰經驗跟大家分享
  2. 讓一些打算學車,現任學神或即將擁有車牌的新牌大哥大姐,早一點了解路上將會遇到的事情
  3. 把自己買車和照顧愛車的經歷分享
  4. 分享其他有用的資訊


大家看過後,千萬不要抱著「我先會咁樣出錯,你一定唔會咁水皮」的心態。路不只是一個人行,有其他人會替你佈局,使你作出錯誤的判斷及行為,甚至禍及無辜。

「意外」當然是意料之外的事,給你想得到的便不叫意外,不要出事才知意外是這麼容易。



如發現內容有不善之處 ,或唔啱聽的地方,敬希提點。

如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多謝光臨!

謹祝路路亨通,駕駛愉快。




** 私隱政策聲明 & 免責聲明 / Privacy & Disclaimer **

私隱政策聲明 - 所有在本網站/部落格内的留言或您曾用電郵聯絡我而留下的個人資料和信息,在未經您的同意之下,我不會將您的任何個人資料和信息洩露,或提供給第三方用於直接營銷或其他目的。 當您訪問我的網站時,文章內有可能使用cookie 文件來存儲和跟踪有關您的位置、IP 地址、瀏覽器類型、域名和訪問時間的信息,這純粹為了Google Analysis 去分析來訪人仕對文章的需求和反應,令我可以知悉方向去改進文章的內容。 除了Google可以分析這些cookie外,我不會獲得有關的cookie,或利用有關的cookie 文件去跟踪有關您的個人資料和數據。當您瀏覽本網站時,cookie 會儲存在您電腦的硬盤上,您可以選擇不接受 cookie文件。


免責聲明 - 本網頁/部落格內容,包括個人經驗,意見,評論及其他網站連結,目的是作為分享及參考,並非給讀者、駕駛者或任何人仕提供指引。如有任何懷疑或不明白之處,請參考『香港運輸署道路使用者守則』內的詳盡指引。 在任何情況下,駕駛人必須保持正確判斷,並以守法行為及態度駕駛。如有任何人命傷亡,財物損失,或違法行為,不論是否因為本網頁/部落格或其他連結網頁引起,本人恕不負上任何責任或賠償。
有關本網頁/部落格提及的勞資糾紛或訴訟方面的内容,包括個人經驗、意見、評論及其他網站連結,目的是作為分享及參考,並非給讀者或任何相關人仕提供指引。如有任何懷疑或不明白之處,請向勞工處、勞資審裁處、積金局或相關法律知識的專業人仕查詢。如有任何金錢損失,或法律責任,不論是否因為本網頁或其他連結網頁引起,本人恕不負上任何責任或賠償。


** 聯絡方式 / Contact Me **

若您對小弟的網頁/部落格有意見、查詢或問題,歡迎用電郵聯絡我。
電郵地址: holidaydriverhk@gmail.com


作者: holidaydriver
發佈日期: 2011/12/23
更新日期: 2021/11/08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ELLE 行李箱維修